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


●具深層清潔功能的光纖造型洗髮精 + 適合你頭皮使用的儷康絲洗髮精 ,分兩次洗。
●洗髮前先使用按摩梳,溫柔且貼頭皮梳髮約3分鐘。
●洗髮一定要用指腹確實按摩頭皮,刺激生長


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依頭皮狀況選用洗髮精而非頭髮唷!

3..加速血液循環... 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多運動或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

●多梳頭髮,加速頭皮血液循環,可幫助新陳代謝,頭髮會長的很快唷~~~
●使用木質按摩梳最好, 大約像圖這樣..梳子的末端都是圓頭的..不會刮傷頭皮..當然非塑膠是最好了。價位約 150 - 300 元。
4.搭配頭皮專用精華液,加強效果!
●洗髮後把頭髮擦乾後 <尤其是頭皮> ,再將精崋液涂放在頭皮上,使用指腹按摩至滲透,讓髮根更健康!有加速血液循環功效、滋養髮根。

5.避免市用潤絲精接觸頭皮...避免阻塞毛囊影響生長..
●一般市售潤絲精含矽砱成分,會把頭皮覆蓋住,妨礙頭皮的新陳代謝正常化,不要使用!
●使用非矽砱成分的 調理素或潤絲精或護髮品..都避免沾到頭皮,於髮根後 5 cm 之後再使用,因為怕過多油脂覆蓋頭皮,影響新陳代謝正常化。

6.頭髮的生長需要適時的補充鹼性的食物。
●鹼性的食物諸如番茄、紅蘿蔔、橘子等等。蛋白質攝取過多則會使血液循環趨向酸性,而影響頭髮的生長。


7.補充B群維他命。

●可防止白髮。促進毛髮生長、紅血球的形成和再生。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掉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