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若置之不理的話,的確有可能會禿頭哦!!!

治療掉髮的方法



藥物治療
能有效的抑制異常掉髮並長出部分新毛 髮,或者是延緩異常掉髮的速度,部分解決了雄性禿進行性掉髮的問題。雖然長期使用下來有不少患者還是會有持續異常掉髮的現象,但是程度上比沒有使用減輕許 多,目前使用口服荷爾蒙藥劑為治療基礎,但因口服荷爾蒙藥劑屬於控制型藥物,無法完全根治,必須持續使用,但往往患者無法持續使用而放棄。副作用方面,治 療組及對照組則分別有1.4%及0.9%產生性功能障礙,1.9%及1.3%產生性慾下降。不過在停止服藥後,這些副作用均迅速消失。

生髮水
醫學證實有效幫助毛髮生長外用生髮水主要透過血管內皮生長素VEGF的作用,來增加頭皮毛囊的局部血液循環。雖稱有二分之一的使用者 可助長頭髮,但僅有1/3可達到美觀的效果,其餘只長些柔軟的細毛。但使用生髮水需長時使用且使用時會因為頭皮癢及局部過敏現象而使頭皮屑或頭皮紅腫的可 能,使用的劑量過高,相對的過敏的可能性亦越高。

頭皮管理療程
正確清潔頭皮,預防毛囊阻塞、促進血液循環加強髮絲營養調理頭皮異常出油,使髮根細胞保持活力強化毛髮達到健康毛髮不要輕易掉落,但是一定要自我管理調整生活作息,才能獲得改善。

植髮
是將頭髮毛囊再重新平均分佈數量,植髮是從後枕部取出健康毛囊,然後移植到掉髮區。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掉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